Thursday, June 4, 2009

我是个坏女孩

其实我很坏。
其实我有时候甚至不能接受自己所做的。
其实我伤害了无数人,然后我还可以一笑而过。
其实我最坏的是,做了让别人心碎的事,然后自己幸福快乐。
一个他,两个他,还有以前的他~
连老爸都叫我收手,叫我别再谈恋爱,不要再伤害别人。@@ (有这样的老爸,好事还是坏事?)

其实我只是太过不顾一切地去追寻我想要的。过程也许很美,可是没有结果,我也不想啊 :(
我承认,我很坏,我不甘寂寞,我害怕空虚,我总是忙着找人陪,我~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一直以来我都依感觉走,现在我知道感觉就是最大的凶手。
我会检讨自己。

我找到了一个我想停留的对象,大家都祝福我,我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。
可以的话,我不想让他看到这样的我,一点也不可爱。
我很自私,很差劲,很讨人厌。
连我都讨厌自己了!
我不想隐瞒真实的我,希望他会原谅我 >.<

6 comments:

  1. hai...Jyun...I m Yeekean...juz found out ur blog not long ago...since u juz update ur blog....so juz wanna drop by here...

    wat i think is "if a person says tat he/she is bad, i don think tat person is a real bad person"...actually in sth called relationship...there's measurement for right & wrong...if the person reali care about u,i don think he will blame u....

    anyway,take care ya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害怕寂寞~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如果觉得自己对的,就勇敢去做!
    别让自己后悔!
   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...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,不需要活在别人的眼里,做回自己,但是成熟能把我们预示到什么是好和坏,如果自己觉得做错的话,那就更改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。希望你从受到挫折里学习改变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说到讨厌自己..我不知讨厌了自己多少回...
    对着他发脾气的时候讨厌自己..
    明知不是他的错,却还是要说气话..
    我也很坏啊..说过要改变却还是一尘不变..
    情绪管理还是一样糟..
    我们都有讨厌自己的时候,女人男人大不同,有时候他们未必能理解我们的需求,而同样的,我们也未必能理解到他们的需求..但是我相信,只要你爱他,而他也同样爱着你,这些事情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。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