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我们的爱 vs FB游戏

无聊的时候写了一些无聊的东西。
由于最近很有空,常常上Facebook玩那些笨蛋游戏,而且还玩上瘾。
上瘾到……
看了我以下写的就知道@@

我们的爱像Texas Hold 'Em Poker
一旦爱上就会上瘾,无法抽身。
赢了还不想离开,因为还想要更多,因为爱情里没有“够了”这两个字。

我们的爱像Restaurant City
只要努力经营,付出一些精力和时间,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坚固。
你要我的心,就先交出你的心,看我要不要跟你交换 :P

我们的爱像Happy Farm
每天细心耕耘,一定会得到收获。。
偶尔长了杂草生了虫,不过你会努力它维持在最佳状态。
就算有人从中破坏,你会尽力去守护它

我们的爱像Pet Society
不停update新玩意,天天有惊喜,次次都新鲜。
有空就找我,没空我也不会埋怨,因为我是你的最佳宠物。
不,是被你宠坏的女人:P



哈哈哈~ 有趣吧? ^^ 我真是情圣=.=!!!

3 comments:

  1. 你会不会玩玩下不玩了?哈哈。。好像玩fb那样。。哈哈
   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