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我的绝世好爸

我爸爸,我爹地,我老豆,我的最爱的男人~~~

他给我足够的零用钱,他给我物质上的享受,他给我足够的自由,他给我刚刚好的关心,他给我们每个兄弟姐妹一样多份量的爱。

他偶尔爱发脾气,他很多时候很大男人,他有时很守旧,他工作的时候很认真,他有时候很幽默,他很无厘头,他对我们有时像霸道的爸爸,有时像知心的朋友,有时像甜蜜的男友。

爸爸的语录:

“钱够花吗”
-然后他就会趁我们睡着时偷偷把钱塞进我们每个的钱包。

“这样好的爸爸去哪里找”
-我们就会很敷衍的点头说对对对,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XD

“爸爸煮的东西没人能比”
-是的是的,当我们晚上饿得发慌时,吃什么都是人间美味 :P

“来跟爸爸一起看WWE”
-天啊,“我不要看可以吗?”,“来陪爸爸看一下”。揸到=.=

“你吃一只虾我给你十块钱”
-“爸,我吃了虾会很难过,你怎么舍得折磨我!还有,这是什么烂奖赏?!”

“我老来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帮我洗脚”
-“我想我可以,我不行的话还有5个弟妹帮你洗。” >.<

“你以后不要给我乱交男朋友,不然你只会不停地hurt人”
-“爸!我有酱糟糕吗?恋情失败也不是我想要的啊!” T.T

“去哪里都不用买东西回来给我,我什么都不要!”
-“我有说要买什么给你吗?”

“喂喂喂,有什么快说,说完赶快挂电话”
-他为了省电话钱,每次打给他他都很匆忙要我挂电话,所以每次都是他主动找我。

“RM1000,OK?”
-每当他进了钱给我就会发这样的一句sms给我,然后我就会回,“thanks n love u papa =)”

“happy birthday to u from papa”
-他每年不会忘了在我生日发这封sms给我,而且一定在午夜十二点。

“我说你行你就行”
-他甚至叫人家帮他sms这几个字发给我弟来鼓励他 @.@

“我生日和父亲节都不要买东西给我,你们用的还不是我的钱”
-还是同样一句,“我有说要买什么给你吗?”

上次我打电话回家问了弟弟他平时穿的背心上的号码,弟弟很不识趣地让他听到,他很自以为是地叫我不要买东西给他,可是我明明就没有要买的意思!我准备了有史以来最有意义的礼物送给他。可是我怎么觉得他不会有一点欣赏的意思,更别说感动了。他是一个不懂浪漫的家伙!

Anyway,父亲节快乐,我独一无二的爸爸,我最爱的爸爸

**还有,我喜欢他说我们是他甜蜜的负担。噢~! 我爸对子女也要说甜言蜜语! >.<

我自制了父亲节卡片送他。虽然我的手工不会很美,不过应该算及格吧!可是我想来想去都觉得他不会欣赏的咯~ >.< 讨厌啦!

我也没写了什么感性的文字。只是不停提醒他不准丢掉!我的画工很烂咧!还有,谁叫他孩子那么多,怎么画!>.<

6 comments:

  1. 身为你爸爸的孩子的你,好让我也感觉到你的幸福,可以感觉的到你爸爸无私奉献的爱,你很幸运,有那么一个好爸爸,让我觉得好羡慕又嫉妒你,你们能成为父女,这是缘分和上天的安排。希望你好好的爱你父亲,有时也需要关心他们,陪他聊天。在此也祝福你爸爸身体健康,父亲节快乐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家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,我想应该是吧!呵呵,可以的话今世也给我找到个像爸爸的情人~
    谢谢你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ei...a nice post...
    simple but touching post...
    ur dad will appreciate it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so touching~ no wonder u cal urself little princess.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很好的爸爸~孝顺的女儿~
    ^^ 幸福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