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沙巴疯狂之旅...赞! ^^

本来对于这趟的沙巴之旅不怎么感兴趣的,带着最平常的心去了。
记得一到亚庇的机场,哇~天气热到...我感觉快被溶掉。
在车上大家不停对冷气向哪个方向吹很有意见,当然我是最斤斤计较的那个。
从亚庇到Jennie dear的kampung路程大概两个钟头左右,整段路程大家都在车上睡着了,只有我一直被阳光晒着,睡不着。
窗外的景色没什么特别,当然不会比KL的建筑物漂亮,而且超烈的阳光洒在大地,让整片看起来是枯黄的。我当时的心情是,“哇劳,我一定晒到很黑回去”
Dear的家在一个平静的小镇,那里的风景不得了的漂亮~


Dear的家人都很热情,不仅准备足够又舒适的房间给我们休息,还为我们设个小小的烧烤宴会,那些食物都让我回味无穷。

我们几个女人,每次都爱想些疯狂的点子。就在星期三晚上,Dear接到朋友的电话,要去狂欢。可是路程有点远,2个钟头,也就是在亚庇。经过几番挣扎和考虑,我们的“兽性”征服了我们的“理性”,哈哈~
过程就有点像公主在舞会开始前拿不定主意,在最后一分钟下定决心去了,然后开始打扮,匆匆忙忙,把所有事情搞得一塌糊涂。

一辆车后座载了7位乘客~ ps: 后面的那三位并不是坐在椅子上

这两位就是我们的骑士~ WOW!

值得一提的是!!!~~~

在半途遇到警车经过,后面的三个二话不说,立刻把身体躺直。。。(哈哈哈~) 超狼狈的

---之后,我们愉悦的狂欢旅程就展开了~~~

这个俱乐部名叫BED-床 =.= 我们的最爱^^ Dapat lor~

Dear 的朋友很多,个个都一表人才~
我的朋友也不差,有Kor Kor,Di Di 和表哥 ^^ 很可爱。
那晚玩得很开心,我差点就被灌醉了 @.@

接着几天就开始走遍当地的名胜地。
神山当然少不得!我全程都在晕眩,多怕自己吐了出来。

神山附近的公园 (没错的话~我也不懂 ><)

然后我们去了一个小岛(我忘了叫什么名,没错的话叫Manukan)
那里的沙滩“麻麻地”,不过海水很清澈,可以看到很多鱼游来游去。
我不会游泳,还是硬着头皮下海去做浮潜,其实大家都有点害怕对吧?
我还不小心把蛙镜弄掉在海底,幸好那个沙滩阳光男孩帮我捡回来,不然我用什么来赔 T.T

鱼儿鱼儿水中游~ 只要一撒食物比如说面包,鱼儿们一窝蜂地出现抢着吃

我们去到哪里都受瞩目,哈哈 XD 真的有游客要求跟我们合照,可能我们打扮得像只蝴蝶

不过这些上山下海的玩意没多吸引我,反而是长鼻猴和萤火虫~~
都是沙巴小王子的功劳!
沙巴小王子对我们说了关于长鼻猴和萤火虫的故事,讲故事的过程很长很激动,不过很有趣。
结果他成功了让我们边看长鼻猴和萤火虫边想起他,然后哈哈大笑。那些故事,我会记在心里~^^

我们沿着这条水路去看长鼻猴,然后天黑时就会见到萤火虫

整个旅程很累,但没有什么能浇熄我们的热情。
接着那一站,我们又去party!!! wow!!! 最后一晚,,当然要尽兴啦!
去了3 round,到天亮~ 我不觉累,只有意犹未尽的感觉。

回酒店休息了几个钟头,Dear 的朋友又来了。带我们到处走走,他们真的好到~~~
最后还把我们送去机场。
哥哥,弟弟还有表哥也不错,在最后关头也出现向我们道别。
我们大家其实才结识了3-4天,那已经足够让我们依依不舍到够够力 T.T
怎么办!非回家不可是吗?!

第一次踩上婆罗洲的土地上,感觉不错!
第一次去到马路上奔驰的汽车会停下来让路给行人的城市。
第一次感觉到“你们城市的小孩怎么那么有教养啊!”
第一次跟第一次见面的朋友喝酒,还差点被灌醉,当然他也被我灌到半醉!
第一次在外头玩到天亮~
第一次清晨到海边喝啤酒。
这就是dear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打电话叫我买的啤酒,天啊,我竟然相信她!结果辛苦了大家,拿啤酒当早餐

第一次脱下高跟鞋走沙滩,还在 沙滩上踢“球”。

这是Jvin的高跟鞋^^ 被我压住整晚,让它休息下

Di Di 陪我踢“球”,在沙滩上“奔驰”, 其实他很累了还陪我玩咧,哈哈~

第一次出外玩到那么不想回家~
第一次玩回来没几天又想去同样的地方多一次。
希望,希望,第二次,快快到来~~~

这就是传说中的沙巴小王子 =)

藉此机会,我要谢谢各单位好友给予的帮忙与支持。
首先,我要感谢我的dear,Jennie,如果没有她,这次的旅程就搞不成。而且,她的确给了我们很好的招待,她的家人很nice很热情,谢谢他们!
然后,我要谢谢Kor Kor,Di Di 还有表哥。他们真的是很绅士够够力!欣赏^^
最后,十分感谢Dear 的朋友们,尤其是 Alistair,Xiao Bu,Ka Fatt,Eden 还有 Michele。嘿,沙巴的男性都不错下...哈哈 XD

糟糕,又想念沙巴了! ><

4 comments:

  1. Alistair here..hey..your blog almost went perfect!! haha..d only thing tat cant b perfect is bcz d ending of the story is making me sad n missing u guys T_T gosh! haha..btw..well done =D like ur blog bah tu!! p/s : don nid 十分感谢 us..cz we always welcome you guys come agn n enjoy!! =D see you guys VERY VERY VERY SOON again!! hahaha..take care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哦~爽哦。。羡慕。。看起来好开心哦~
    vin 你就好咯。。羡慕。。
    别忘了我是你的忠实观众和听众,定时上来逛的哦。。
    你和你楼上的小王子的故事呢?
    想看看哦~哈哈。。
    我可惨了。。放假还要赶比赛的图。。没办法为了4000打拼!!! 哈哈。。
    为我祈祷吧~



    晚安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like how u write about ur sabah trip. it made 很想去·~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