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母亲节快乐~

母亲节是我每一年很重视的节日之一。
不懂为什么,可能我是一个爱母亲的孝顺女孩吧!呵呵~

每一年我都会隆重其事,跟弟弟妹妹合伙买份礼物送给妈妈,然后带她去吃大餐!
记得每次买礼物给她的时候,我总是选自己最想要的礼物,然后又不舍得送她,但结果还是送了。
可是!!~可是,我现在发现,之前送她的那些娃娃不见了,到底跑到哪里去咧?
是不是妈妈把他们收到某个角落去,怕贝比们拿来玩然后放进嘴巴?
还是,他们已经“凶多吉少”,被贝比们“分尸”了呢?
或者,他们在妈咪那么多次的“搬家行动”中,被遗忘了?

我的妈咪总是傻傻的,她不会照顾自己,常常让我担心。
不过她一直很勇敢,很坚强地面对一切一切的难题~
我跟她很像!一样的坏脾气,好胜心和不认输的性格,所以我很了解她。
她有她自己的生活,可能有时候想找人聊天发牢骚就会找我,我也很乐意,谁叫她是我妈!!
我说,我不想像她,她的命不够好。哈哈!
所以我以后才可以照顾她和她的贝比。

阿嫲像我半个妈一样,其实谁都知道阿嫲对我的照顾比妈妈来得多。
可是阿嫲这么老了还一直为我们家庭“奔波劳碌”,我心疼咧~
所以我要先祝阿嫲母亲节快乐~

然后妈咪,母亲节快乐~

还有小妈,母亲节快乐~
小妈对我很好,可是我始终找不到一个可以跟她真正沟通的方法 =.=

注:我让弟弟把我想送给妈咪的卡片在当天交给她,因为我没办法待到这一天。我在上面写了很爆笑的内容,好想看她的表情噢!哈哈哈~ XD

1 comment:

  1. 去那要小心哦~ ^^
    记得要多拍些照回来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