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早安早安 ^^

~~早起的鸟儿有虫吃~~

所以我很早就起身了,吃早餐去。
(其实是被去上学的妹妹吵醒,然后睡不回去,接着就把弟弟“铲”起来,要他陪我去吃早餐)
难得回家当然要去吃我们一家大小都爱吃的**面(不懂什么名堂的面),我可是从小爱吃的。
**忘了拍张照片,那面有点不一样,可是我找不到字形容**

很久没有醒在早晨了哦,感觉。。。很爱睡neh! @.@ 厚~~~

昨晚很迟才睡咧,可是又睡不着,然后睡不够就起身。(现在在考虑要不要睡回)

宝贝一大早就在摇篮里自言自语,自己跟自己玩了起来,好像很开心,搞得我也很想加入她,呵呵。

--开始语无伦次了--

头发越来越乱了,打算今天去把它“搞定”!

突然发现有些人的blog layout很漂亮,尤其是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图案还是照片的,到底是怎么办到,谁来教教我?

今天似乎不无聊,老豆说带我去见识暹人的婚宴^^期待期待~~

5 comments:

  1.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??
  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!
    有听说过吗?
    所以,你是那只鸟还是那条虫咧??
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如你当虫,我当鸟 XD
    嘿,早安早安,想不到你也那么早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不不, 我不是虫。 我是一条龙!
    哈哈哈哈哈!!

    天气很热,睡不下去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拿你当龙好了,我变作大鸟把你吃掉!
    哈哈哈~
    我这里天气很好,阴阴的,不过我把它给浪费掉了 =.=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来当那条虫。。哈哈。。被你吃。。好啊~甘愿。。哈哈。。=p
    家里的生活不错哦~~哈哈。。真羡慕neh~
    我刚从学校回来。。过来看看你~哈哈。。
    厄~~累了~要去睡了。。 @@
    by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