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♥ 一个月 ♥

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。我想以一个看图说故事的方式来呈现:


1. 听好友说他长得非常俊朗。第一次见他,由于期待放得太高,结果大家都失望了几下。XD

2. 一年后重遇他,我发誓我对他从来没有感觉!只是觉得他其实真的有点帅。

3. 我们常常在夜店才有机会碰面,每次拍了很多照片我才慢慢发觉,这个男的长得真好看!

4. 我们相处了一个月,我从来没有感觉异样。偏偏这男的偷亲了我一下,那一天意外成为我最幸运的一天。
(因为他的好朋友,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,告诉我,“我认识他这么多年他都没亲过我,你真是幸运!”)=.=

5. 自他的那个恶作剧之吻之后,他更积极地“追求”我,“拼命”约我出去,当他的伴。

6. 后来他越来越大胆,常常“装醉”,更猖狂地在大家面前吻我的脸颊。

7. 我寂寞无助时,幸好有他陪伴;他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,我因此开始对他有了感觉。

8. 渐渐地,我觉得我们越来越投契,他似乎也喜欢我。

9. 终于,我发现,这是我可以依靠的肩膀。

10-15. 我们开始创造属于我们俩的回忆,我不再逃避。我们正式约会,到处溜溜去,拍了很多照片留念。他爱拍我,我也爱拍他。不过那时我们还没正式在一起。

16-18. 他的生日,我陪伴着他。知道他需要爱,我给他很多很多的关怀。

19. 那几天我都陪着他呢!突然我们温度急速上升,看着他深情款款的眼神,看在他真情流露的诚意上,我们终于在一起。

和他一起,每天嘻嘻哈哈的也不错:

20. 晚上有人陪我吃晚餐,偶尔还有“不够强壮的臂弯”让我当枕头睡。(哈哈XD)

21. 每个周末来个小小约会,不用华丽的行程,可以来一碗鸡饭,然后看一场电影。(他看什么戏都会睡着!)

22. 如果他按耐不住的星期六晚上,可以陪他去夜店摇一摇。(不然他在家打开音响,我看了很心酸。)

23. 周日做点健康的运动:爬山,游泳,踩单车~ 不过结果我喊救命!

24. 主要是他对我太好,他不只是个好男友,同时也是我的御用发型师,厨师,时装顾问,摄影师,司机,等等...

25. 结果他累垮了咯!哈哈~


今天是我们正式在一起第30天。祝我们前途无量~ :D

这些日子你对我的无微不至照顾,我代我爸谢谢你。辛苦了,请你务必继续下去 :P

林伟扬,爱你 ♥

3 comments:

  1. ah nee here congratz u na, wish u "white head shoes old" with ur yang, sweet bao all of us, and..faster get married nah dai gah jer~,u must be 1st,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❤ ❤ ❤ Happy 1 month Anniversary ❤ ❤ ❤
    Hope u both 前途无量 oo,,, Xing fu 无量,, sweet sweet无量,, Rak kan mak mak,, Frm: hooi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