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相爱易,相处难

常听人说:“会让你哭的男人不值得为他哭” 或 “值得让你为他哭的男人不会让你哭” 之类的话,
仔细想一想,这个说法绝对真实。

刚开始的两个人,一个星期里女生已经为男生哭了几次。
我只能说,两个人相爱容易,相处很难。
双方都是自私的想法,一个要自由,一个要对方多抽时间陪陪自己。
他们俩达不到一致的平衡点,所以最终分手收场。

我本人极度反对为爱情掉眼泪!
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互相欣赏,所以相爱相惜。
如果在一起的每天要哭哭啼啼,那何必在一起?

我很庆幸,我和我的男友还算和谐的一对。
我们从来没有争吵(目前为止)。因为我们说好没有隐瞒,一切坦诚。
我有不爽的地方就会马上告诉他,“我不喜欢你这样!”
而且我们也相当有默契,我还没说的,他已经猜到。
我是认真还是玩笑,他也轻易分辨。

外在条件固然重要。
外表,才华,钱,自然成为吸引异性的主要武器。
可是说到怎样维持感情,人与人之间的相处,
多帅,多有钱的男人,有几个会懂得疼惜自己的女人;
多漂亮多性感的女人未必懂得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女朋友。

男人要耍大男人性格,也要量力而为。
最重要是顾好女人的感受,不要让他有受伤的感觉;
女人要耍野蛮任性撒娇,也要适可而止。
男人没有必要事事迁就着你。

两个人相处,将心比心,不计较多少付出收获。
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:)

*那些被伤透的心,不要失望。
坏的果实我们不要,宁愿多花点时间,寻找那个对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