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每一天,有人暗恋,有人相恋,有人热恋,也有人失恋。

暗恋是小时候会做的事,现在没这么傻了。
一遇到喜欢的人就勇敢接近,用尽全力暗示他,就算最后碰壁也不后悔。

渐渐长大找到相恋的对象,年少的我们不懂得爱。
最初的相恋,平淡而模糊,我忘了我的初恋 XD

热恋时 全世界只有他活在你眼里,那次爱得轰轰烈烈,结果草草结束。
原来热恋只不过是一个烟雾,好的开始不一定有美好的结局。

我失过一百次的恋 XD 呵呵,没有啦!
我只能说,爱得越深伤得越重。
第一次失恋,我把自己关在房间3个礼拜,天天以泪洗面,苦苦哀求尝试挽回他。结果暴瘦了几公斤。
第二次失恋,我随便掉几颗眼泪,以示哀悼。
第三次分手,我有哭,可是内心是开心的,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。那是我做最对的一次决定。
第四次分手,我很难过,但我似乎没有为这段似有若无的恋情大哭一场。我只是,叹息~

每一段失恋见证我的成长:
第一次,我为他努力改变自己,希望自己变漂亮时他会回心转意。现在想起才觉得自己多么无知可笑。他不懂得珍惜我是他最大的损失,我发誓要过得比他更好。
第二次,我成熟地替他着想,不想他左右为难。既然爱得那么辛苦,不如干脆结束。之后他有回来找过我,可是对不起,我们已经回不去了。
第三次,我勇敢结束了一段痛苦的回忆,逃出他的魔掌。如果要每天吵吵闹闹哭哭啼啼地来表达我们的爱,那未免太委屈我了。身心饱受折磨的我,幸好懂得逃离。是有点不舍得,但让我留恋的竟不是他,而是他的家人。好笑!
最后一次,是我对不起他,因为我自私地作了决定。我想现实已经把我们拉得越来越远,我已经不知道还能为这段恋情做出什么补救,只好忍痛割舍。

总之,我很庆幸我总是爱自己多过爱那些男人啦!不然的话我失那么多恋,我岂不是要死很多次?
本来这篇文章是要针对那个少年为情自杀事件而写的,不知怎么写成我自己的风流史 >.<

一段恋情的结束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,人生处处见希望,只在于人怎么想。
所以人啊,如果爱自己不够多就别去爱上别人,免得再度发生悲剧。
死的那个很容易,挥一挥衣袖,拍一拍屁股,走得很潇洒吧?
留下那些身边活着的,要怎么面对这些痛苦?一年,两年,一辈子,那阴影一世跟随。

我想说,爱情再美,都不足以成为人生中最重要的第一件事。
爱情只是人生的点缀品,装饰品,没有必要用自己宝贵的生命在爱情里做赌注。
这世上很多人为了生存而奋斗,那些遇到灾难的,饥荒的,身患绝症的,遇上意外的。当大家都为了生存拼命跟死神搏斗,很难想象有人竟然随便结束自己的生命。
一个字,笨!

“恋” 是世界上最美的一个字,不管暗恋,相恋,失恋,那背后一定有个美丽的爱情故事。
所以爱得对才是最重要,别让这个美丽的字成为恐怖的杀人凶手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