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珍惜生命啊~

又是一个长长的假期,我回到家里,除了陪家人、上网,唯一的娱乐就是翻报纸。

最近的报章似乎都在报道很多自杀的新闻。
唉~现在的孩子,动不动就有轻生的念头。
遇到少少挫折就去死,死真的不能解决问题!
不过这些人连自己都不珍惜自己,我们何必浪费时间去为他们感叹,我连看都懒得看!

这些应该都要拜那个自杀创始人--所谓的大马罗密欧所赐!
他愚蠢的行为竟然获得很多无知青少年的崇拜,拜他为情圣,说他是最深情的人。

爱的最高境界不是为爱情牺牲,而是只要你爱的人幸福,就算是双手把她送给别人,你都会觉得快乐。
但试问这个世界上有几个人可以做到这一点?
为爱死的人他不是第一个。但可以把小事变成大事的他还算是很了不起。

媒体也是罪魁祸首之一!
那些和病魔缠斗的,身体一天比一天虚弱的,为自己能多活一天而不放弃奋斗的勇士们,他们不去报导。
偏偏爱报道这些不爱惜生命的人,还将他祖宗十八代的故事都搬上报纸,无不无聊啊?

今天也听说了一个笑话:
有个女朋友因为做错事,她男朋友要甩她。她为了挽留男友,冲出马路,以自杀来威胁男友不准离开她。
好笑咯!连自己都不爱自己的人,根本一点被别人爱的资格都没有!

醒醒吧,男人女人!
你死你贱,你现在死了,就算人家记得你,最多只是一两年。
你妈把你生出来,你爸养你几十年,你爽爽一下自杀死掉,人家只记得你两年。值得吗?
别让人家看笑话了!生命是一个神话,不是一个笑话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