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甜言蜜语 vs 永远的一生一世

甜言蜜语 tián yán mì yǔ
释义:像蜜糖一样甜的话。比喻为了讨人喜欢或哄骗人而说好听的话。


“亲爱的,我喜欢你的笑容,喜欢静静的看著你。”

“宝贝,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”
“甜心,我不相信永远的爱,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”

“BB,我不会写情书,只会写一个“心”。”


这些话听了的确让人完全沉浸在甜蜜的爱情之中。
不管是真是假,都会让人坚信不疑。


甜言蜜语有很多种,以上的算是蛮成功的。(成功欺骗那女的…)
有谁不爱甜言蜜语,反正说了做不到也没关系,因为人家说:“甜言蜜语是爱情必备的点缀品,它可以让你们的爱情更美丽”。
可是,有些甜言蜜语真的真的不能随便说说的。

“Dear,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永远都不分开。”
“宝贝,我会爱你一生一世。”

“亲爱的,我会一辈子陪在你身边,疼你爱你。”
“老婆,我要你真当我真的老婆,我要娶你。”


天啊,光想就开始飙冷汗。

永远
?你对几个女人说过“永远”?

一生一世
?有没有搞错?没有人告诉过你一生一世有多久?

一辈子
?你要用几辈子来偿还给听过的人?

娶我
?你用嘴巴来娶吗?结婚不是闹着玩的。


其实,这些话让人听了会很不舒服。

我发誓我听这番话的时候,我会立刻清醒,然后心里就会出现以上的OS,相信很多女生也有同感。


所以,警告你,承诺,不是随便说说的。

想清楚了再说,说了就要做,做不到的话就请你闭嘴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