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女生的爱情

有个朋友对我倾诉
他很疑惑,为什么女生,明明眼前有个很爱很疼自己的人
可是她偏偏选择了一个她爱他,比他爱她多的男人

我对他说,也许这就是女生的爱情吧!


女生~

往往眼前摆着一大堆对她好的男孩子,真心为她付出,会关心她,在意她,心疼她
偏偏她看见的只有远方那来历不明的,也许是个有魅力的对象

可是到最后,好像只有她的一厢情愿,甚至是自作多情而已


女生~

总爱跟着感觉走
感觉对了,就会义无反顾地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

过程难免会受伤,结果可能会让人心碎
,但很难从她口中听到后悔
因为其实她可能傻到认为说,只要那男的曾经爱过她一秒,那就足够
而没感觉的对象,不论条件几好,都很难得到女孩的垂青
尽管他花尽心思守护一辈子,女生不要就不要

往往,最后可以被打动的女孩,只有不超过10%而已


女生~

其实也会无条件付出,也会花心思搞浪漫
可是,只对自己喜欢的男孩

那些她没兴趣的对象,真的就会遭受到最无情的对待

你们看见的,绝对是对两者极端的表现


你们也许会觉得,被爱比爱人幸福
身为矜贵的女孩何必把自己搞成这样

我也很疑惑...

不过我不否认,我应该也是这样的吧~


可是,又为什么这世界上那么多痴情的男生,也那么多无情的男生... >.<

2 comments:

  1. 感触好多哦。。 最重要希望你开心哦~ ^^
   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,
    我会每天疼你多一些,
    让你开心哆一些,
    不为什么就抱抱你
    ^^
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..this is really cool! kinda touch ya!
    haha cuppie ... but u did found one for urself d....congrat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