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启动保护模式

我的自我保护意识越来越严重了。
我总是趁人家向我攻击之前,可以的话,先攻击回人家。

我的敏感度越来越恐怖了。
人家还没说出口的话,我叫他别说,不能控制的话,我先开口反驳。

我变得不可爱了。
我的率直天真不见了,剩下的是,沉默的防守。
我无时无刻都在思考人家的动机,一直在想怎样跟人沟通才不会得罪到人。
这样一来,人家就不会在我背后说我什么。
我想,我只是尝试努力地做个完美的人。

我一直都在学习~
学习做人,学习成长,
学习对人好,学习爱人

做人,我想我老的时候也还在学。
成长,从失败中学习,从伤害中成长。
对人好,那也要对“对的人”好。
爱人,之前该学会爱自己,爱与被爱,其实是不同等的幸福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有个朋友就是酱。。
    她变得有点像男孩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don think negative everythg oso gt both side geh..gt negative gt bad thg oso gt nice ppl and thg.. remember world still gt the hope..
    ^^


    be happy ...


    wei xiang yun shuai here ^^ hoho..haha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