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回一个人的信 =.=

1)大名: Khor Chia Yin

2)生日: 03-08-1988

3)谁传给你的: Ong Wei Kuan

4)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: 现金吧,可以买自己想要的,送的人也不用伤脑筋^^

5)最近压力大的事: 除了钱不够用,应该没什么压力了

6)想做的事: 玩,去旅行,不要上课 >.<

7)有没有喜欢的人: 有很多~ 还有一个爱人^^

8)跟谁出去最幸福+快乐: 当然是NC啦!幸福^^ Sisjob & Brojob,开心^^

9)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,你会怎么做: 让时间冲淡一切~ @@

10)最想和别人去那里: 为什么要和别人去?只想跟喜欢的人去

11)圣诞节想做什么: 吃大餐,送礼物

12)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: 他

13)最近在做什么: 花钱

14)有几个兄弟姐妹: 2个大瓜,3个恶魔 还有 2个小瓜

15)最喜欢的一首英文/华文歌: Truly Madly Deeply / 恋

16)喜欢什么颜色: 蓝色

17)上厕所会不会冲水: 有水就冲,如果不是自己地方的话 XD

18)喜欢男还是女生: 都爱!呵呵!

19)最想大大声说什么: 我讨厌你!!!

20)半夜敢不敢上厕所: 我很勇敢的,会幻想,会怕,可是还是会向前走

21)你现在最恨谁: 想不起来了

22)现在喜欢做什么: 吃,玩,花钱,上网

23)睡相好不好看: 超丑!不过你喜欢我的话可能会觉得可爱 >.<

24)现在的时间: 9.09pm

25)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: 偶尔偶尔,他很烦~ LOL 骗你的啦 :P

26)体重多少: 拒绝回应 :(

27)今天天气: 热到~~~~~~~

28)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: 看电影,喝咖啡

29)失眠后会怎样: 起来找别的事情做

30)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: Siao ! 当然不会咯,我是淑女!

31)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: 太累的时候会咧 >.<

32)你有没有吃过夜宵: 我的主餐^^

33)近期开心的事: 跟他的约会很愉快的说~~

34)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: 非常重要,最讨厌被管,不过还是有例外的时候

35)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: 我的Honey, Vivian吧!

36)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: 需要笨的时候笨,需要聪明的时候就聪明

37)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: 想答都一样,可是爸爸比较疼我,妈咪比较了解我

38)你现在最想看到谁: 不想见人

39)你爱看戏吗?: 有空就看咯,不过看戏不是我的优先选择

40)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"我恨你"吗: 就想说“我讨厌你”,可是...很难吧?





++附加问题++

你打算几时结婚啊: 想象不到~

你喜欢你的生活吗: OKOK咯!

相信塔罗牌吗: 有时候蛮准的咧!

睡觉前所做的事情: 刷牙洗脸

你的偶像: Linkin Park 算吗?

你喜欢的季节: 铺满枫叶的秋天

最想去的地方: 随便,最重要是跟谁去

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: 爱说大话,白目,神经质,情绪化

你会抽烟吗: 不会,不鼓励

你会喝酒吗: 我有啤酒肚了~! >.<

你常哭吗: 我是眼浅的爱哭鬼,什么小事都可以让我流眼泪

你常笑吗: 爱!开心会笑,不开心也会笑,只是会比较假

想睡到几点: 睡到自然醒最好!

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: 都要吧!
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: 无聊咧!怎么答?

你很自恋吗: 自恋过很多人,不过还有人遥遥领先呢!

你有穿耳洞吗: 左边一个,右边一个

问卷多不多: 还好

喜欢吃冰吗: 大热天就想吃

现在幸福吗: 幸福^^不过还可以更幸福~

最在乎谁: 喜欢的他

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 你要什么答案?我房间什么都有,什么都重要

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 就自己一个人咯,宁缺勿滥

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,你想要什么: 我要心想事成!

这个问题废吗: 那个问题?这题最废!

喜欢那个水果: 苹果,西瓜

最怕人家问你什么: 为什么选他,而不是选他?=.=

喜欢下雪吗: 会很冷吧?不要 >.<

下辈子要做什么:有钱人的老婆

希望再被tag吗: 一次还不够?

你喜欢等人吗: 看等谁咯!




1 。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

2 。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

3 。不能擅自涂改题目

4 。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,不可以不点

5 。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

名单

-Andy Tan Vin Siang
-Jennie Tan Jen Yih
-BaoBei Qin En
-Kok Yenny
-Ivan Kow Yu Huan
-Khor Meyven
-Zhuang Xi
-冠智
-Sheng Yi
-Bonnie Leong Aik Ching
**应大众要求Add On Jimmy Ng XD

随便tag的啦!不要理它!

6 comments:

  1. why i am the 1st o? haha XD means 1st u think is me? keke.. haha..
    tag jimmy oso leh~! keke i repost it tmr lo~ cos no time leh~.. wan go work another job adi~ damn damn damn rush 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ok lor, man man lai!
    arh... k lar, tag jimmy pun ^^ i donno he would read my blog or not mah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oh my god gt my name tim... aaaaaaaaaa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sheng yi, i sayang u mah... haha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wow!!!!! Guess who have drop by give a gracious comment for my sisjob.. to be frank u're such a vivacious person that i meet and the gift for the enlightment of sense of humour to mandkind that u have been given,keep pursuit ur happiness for ur life ,hope u will be evermore happy and satisfied what ever u have done or accomplish..never breakdown of course ...my blessing to u jvin@@ ..^^..take care (^^)

    ReplyDelete
  6. hoii, so mysterious meh? >.<
    i guess,... u're baobei... right? 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