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我变了?...

一定有人觉得我变了。
也许...
我变得好玩?我变得绝情?
我变得不自爱?
我变得……他们不认识了。
也许啦,我说也许。

最近也发觉到自己好像很容易“发懒砸”,
如果我不小心对谁发了脾气,对不起~

我变得好情绪化...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还是,我自己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启动了自我保护功能,
趁人家伤害我之前,把自己保护好,不想再度受伤害?

但经过一些事情后,
我不再去理会别人怎么看,怎么说,怎么想,怎么做。
我做我想做的;我相信我的相信;我坚持我的坚持;我决定我的决定。
我现在过得很充实,很快乐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变了,变得更美了。。。
    你虽然变了,你还是偶朋友! 永远不会改变。。。~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!我们是永远的朋友,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事实v^_^v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