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我的新家 ^^


搬新家咯~
首先,我想说,我不再是公主了。
所以,我从城堡里逃出来。

那里有我美丽的回忆,可是,我想我再也不会去了。

公主一直都是被细心保护着,原来细心的保护有时也会造成伤害。
其实城堡外的世界很美呢!
虽说可能有一些危险,但我是时候成长了。
让我,自己,去体验所谓的人生吧!
我不是去学坏,我只是想趁花样年华让自己不白活。

我会照顾自己了,真的……^_^

6 comments:

  1. 不错,加油公猪(你说你不是公主)
    有什么事我会支持你的 ^^v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,打波! ^^ 你也要加油哦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来看你了!!!!恭喜你搬家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你^^ 你一直都是我的忠实读者,哈哈~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。。知道就好!muacks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ha.. u still the princess ya.. mayb nt for that prince but is for another frog prince..mayb is me..haha .. who knw..

    hehe..

    u knw protect urself is nice but still nid a prince'shoulder to let the princess rest ^^

    i will support u ^^

    ReplyDelete